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ARI举办2020年度个人总结暨师生欢聚活动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12-27

  12月26日,MARI在第三综合楼举行2020年度个人年终总结暨师生欢聚活动。


  游良志老师在年终总结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2020年因疫情改变了许多人的工作计划及生活方式,国内能迅速展开防控工作稳定局势复工复学,大家要这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机会。随后,同学们依次对自己今年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所感所想所获进行了分享。最后熊航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做科研的过程中有生活、有爱好、有感情,同时表示MARI是我校学科交叉最为密集的地方,大家要多交流多讨论,成为具有多学科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并将其运用到自己的研究中。会上,参会老师共同为本年度优秀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结束后,师生一起参加了“比‘饺’不一样”的欢聚活动。由师生合作分组开展包饺子大赛,评委团通过比较各组饺子的味道、形状及多样性等评比出本次活动一组胜出。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把互相不熟悉的老师、同学聚在一起,在互动中加深了解并逐渐熟络,情谊也得到了升温。



 撰文:鞠聪|审核:芦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