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ARI开展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汇报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1-12-23

 1223日,MARI在第三综合楼A705报告厅开展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汇报,会议由游良志老师主持。


 游良志老师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谈到,选择读研就应该有更高的定位和要求,应在思想上有提升、学业上有进步、技能上有研究生应具有主动性、自觉性和参与性,珍惜当下,把握机会,拓展视野。


游良志主持研究生汇报会


 随后,本年度优秀研究生依次汇报工作进展。2020级数量经济学硕士鞠聪从参与科研竞赛、社会实践、集体活动等方面报告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从工作中分析自己的发展与不足,并希望可以在今后的科研从不断提升自己。2019级农业经济管理硕士潘珈承通过分享自己的“歌单”来介绍这一年做科研的感悟,做事情应尽全力,不断追求完美。2019级农业经济管理博士陶慧认为勇气和坚持是这一年自己的“代名词”,拥有它们使自己实现了很多科研与技能上的突破。2019级农业经济管理硕士王菲分享了发表文章的“一波三折”。2020级资源环境信息工程硕士魏浩东谈到,科研是一个解决问题并提升自己的过程,首先要明确研究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2019级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硕士许世杰讲述了他做跨学科研究过程中心理上的迷茫与学术上的探索。2019级数量经济学硕士姚曼曼汇报了本年的学业情况,并希望自己可以做好规划进一步提升自己。2020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硕士张馨予这一年通过学习知识技能、开展科学研究以及参与智库建设等不断充实自我。


 会上,参会老师共同为本年度优秀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文字(/图片):芦旭然 杨力超

 审核:郭向阳

 编辑: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