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专题Special
智慧农业创意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智慧农业创意大赛 > 正文
首届智慧农业产学研生态峰会暨智慧农业创意大赛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1-04-15

 由华中农业大学主办的首届智慧农业产学研生态峰会暨智慧农业创意大赛将于2021年5月8日-9日在武汉召开。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智慧农业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话农业未来。


 此次峰会旨在推动智慧农业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和科学研究深度结合,通过产业和科研带动人才培养,利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加速推进智慧农业产业化发展。此次活动以智慧农场、智慧养殖、智慧园艺和农业智能决策等内容为重点,通过高端论坛、示范展、创意大赛等多元形式,聚合产业链多方资源,搭建一个交流探讨、合作研究、示范应用、共建共享的学术与产业融合发展平台,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进程。


 峰会详情见:http://intagri.hzau.edu.cn/


 注册网址为:http://intagri.hzau.edu.cn/member/reg_new.php


 本次峰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27日。现场报名不负责安排住宿。


 简要日程如下:


338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