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专题Special
2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智慧农业创意大赛 > 2022 > 正文
关于来汉疫情防控政策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2-08-08

尊敬的老师:


  您好!现将我们所了解的武汉市有关防疫要求发给您,请您查收。仅供参考。谢谢!


  一、 7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包括途经中高风险地区), 来汉后需要隔离,建议暂不参加本次会议;也请参会老师不要在中高风险地区转机或转车。


  二、湖北省疫情防控政策:


  省内人员凭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流动。


  外省来(返)鄂人员


  (一)主动健康申报

  提前(一天)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进行健康申报,并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1、登录“鄂汇办”APP——健康码—自主申报进行报备;


  2、登录“支付宝”APP——湖北健康码——自主申报进行报备;


  3、登录“微信”APP——武汉战疫——健康码——来(返)汉报备系统进行报备(仅限目的地为武汉市者);


  4、登录自主申报网址进行报备:http://wjwsqpczdsb.chutianyun.gov.cn:16096/communityz/


  5、其他官方认定的自主报备途径进行报备,由各地官方负责最终解释。


  所有外省来(返)鄂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鄂后凭湖北健康码绿码通行,落实“三天两检”政策(会议期间于15日安排核酸检测)。国内风险地区来返鄂人员需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居住宾馆(酒店)主动报备,并落实戴口罩、健康码扫码、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6、报备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道华中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2022智慧农业产学研生态峰会组委会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