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ARI举行邀请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的见面会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19-03-16

 2019316日上午,MARI邀请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见面会在第三综合楼A706会议室举行,受邀的30多名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经管学院副院长申沛老师、MARI在校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熊航老师表示MARI将为有兴趣参与跨学科研究活动的同学组织系统性的方法培训,并积极营造跨学科交流的氛围。申沛老师对MARI一直以来为提高本科生学术能力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MARI组织培训和交流活动提供支持。受邀的同学纷纷表达了坚持参与MARI科研活动的意愿,并选择了自己本学期希望参加的科研活动和科研培训。



 MARI上学期末向经管学院、植科院、资环学院和信息学院发出了吸收部分2016级和2017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的通知,收到50多名同学的申请,MARI决定邀请其中28名同学。本学期MARI将面向受邀同学组织R编程语言培训、文献检索与分析方法培训、学术英语写作课堂等科研培训活动。此外,MARI还将在这些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开展跨学科论坛和农业大数据调研。


撰文:李子薇 | 审核:熊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