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全球粮食安全青年科学家论坛圆满召开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3-11-02

10月28至29日,2023全球粮食安全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华中农业大学、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CIMMYT)和德国莱布尼茨转型经济农业发展研究所(IAMO)联合举办。坛暨


F22A


论坛由主旨报告、平行论坛、圆桌对话博士生论坛等环节组成。来自15个国家的20个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200多名学者参加论坛。


AB36


全球粮食安全青年科学家联盟秘书长、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研究院副院长熊航教授关注粮食领域的农业政策,介绍了仿真模型在开展农业政策事前评估的作用,他指出,基于微观行为主体的政策仿真能够充分刻画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的异质性,更加细致地模拟主体之间的行为和交互作用,对于农业减排固碳等具有广泛影响和不确定的政策的制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4OrfA3YkwihMSQdDYk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