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熊航参加经管学院数据库建设与数据资源整合利用专题会议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18-10-25

1025日上午8:30,经管学院数据库建设与数据资源整合利用专题会议在人文楼M504-B举行,李崇光教授、张越书记、学院7个农业产业体系教师代表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MARI熊航教授作为数据库建设的骨干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张俊飚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俊飚副院长强调了数据库建设以及数据资源的整合利用对开展实证研究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能整合力量,群策群力构建数据平台,为科学研究提供支撑。李崇光教授提出依托学院现有的油菜、果树、大宗蔬菜、食用菌、水禽、藻类、中药材等7个产业体系开展问卷调查,建设数据库。熊航研究员提出数据库的定位要特色鲜明,建议将经济社会数据和自然生态数据整合的想法,成为经济管理学院数据库建设的一个重要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