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奥本大学田汉勤、潘淑芬一行来MARI进行交流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613日,奥本大学田汉勤教授、潘淑芬教授一行人来校与MARI商谈学术合作,经济管理学院熊航教授、植物科技学院彭少兵教授和凌霖博士参加本次会谈,会谈在第三综合楼A701进行。


 会上,熊航对田汉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MARI的发展定位和研究领域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随后,熊航、凌霖分别就多源遥感数据与作物模型的油菜生长模拟和人类-自然耦合系统的研究进行了汇报,田汉勤和潘淑芬对报告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田汉勤认为“从12的研究很容易,而从01的研究才是重大的改变”。


 最后,双方围绕人与自然的相互作用、气候变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通过具体的研究课题积极探索申请国际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