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ARI举办2019年度个人总结暨“庆元旦包饺子”活动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19-12-31

 1230日,MARI举办了2019年度个人总结暨“庆元旦包饺子”活动,全体师生齐聚第三综合楼7楼参与此次活动。


 在个人总结环节中,为更好地促进老师对同学们日常生活的了解,除总结学术研究外,同学们着重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爱好、情感等故事内容,从多角度总结2019展望2020。有的同学在过去的一年缺乏运动,希望可以和喜欢运动的同学一起坚持健身计划;有的同学喜欢阅读减压,在分享书籍的同时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相约图书馆;有的同学则希望可以多和自习室里的“软件大神”请教学习……通过此次深入了解的机会,相信整个MARI大家庭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可以更好地结伴同行。


FDF8

18FE2


 个人总结过后,师生们踊跃地加入包饺子活动当中。大家纷纷围在桌前,包饺子、猜灯谜,体验着本次活动的乐趣,在劳动中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因地域文化不同,饺子形状各异,大家相互学习探讨实践,每一个饺子都融入了大家的心意和温暖。热腾腾的饺子香气扑鼻,带着老师对学生们关心与关爱,也带着学生对老师们的尊敬与喜爱。


16B3F


 在这个欢乐与轻松的活动氛围中,随机抽取的学生代表们也纷纷总结和点评了对老师们的印象。在学生们眼里,对每位老师都有其特有的印象:有的老师为研究学术早出晚归、有的老师为学院发展默默奉献、有的老师在生活上照顾大家无微不至……但老师们严谨治学、勤奋耕耘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学生们不仅希望能够同老师们成为好朋友,更希望能够在与老师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一同享受美好生活!


 “热乎的饺子 温暖的MARI”是这次活动的海报主题,意义在于情结师生,暖心彼此。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彼此之间的了解,更让大家在MARI这个大家庭中体会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185D8


 撰文:芦旭然 | 审稿:熊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