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游良志一行赴鄂托克前旗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1-12-18

 12月17日,游良志一行赴鄂托克前旗与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就深化地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鄂托克前旗—华中农业大学智慧农业共建实验室、数字乡村研究院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杨颖新对游良志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鄂托克前旗农牧业基础条件好,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旗委政府不断加大对农牧业的扶持投入力度,农牧业产业化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真诚地希望通过深化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务实合作,结合我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和《数字鄂托克前旗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探索完善合作模式,共同搭建产学研销为一体的实用性平台,有效破解制约我旗农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我旗推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智慧大脑”、插上“腾飞的翅膀”。旗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深度对接,充分借助华中农业大学在人才、技术、智库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大招才引智、信息交流、招商引资力度,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通过示范引领带动智慧农业、数字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游良志一行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研究院基本情况及鄂托克前旗—华中农业大学智慧农业共建实验室、数字乡村研究院建设阶段性进展,表示将充分发挥华中农业大学及宏观农业研究院的科研优势,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摸清全旗相关基本情况,大胆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推进与鄂托克前旗在平台搭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技术推广、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旗领导李佳官、杨继强及旗政府办、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Hwf_9xoD-02ARjTPtIF_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