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ARI智慧农业VR场景接受用户的体验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4日,MARI制作的智慧农业VR(虚拟现实)迎来了首批体验员。体验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体验前培训、VR体验以及反馈,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在体验开始前,工作人员会对体验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VR眼镜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体验流程等。


图 1 体验员参加体验前培训


 体验员进行手部消毒清洁后进入实验室,工作人员首先示范如何正确佩戴VR眼镜、操作手柄等。之后为体验员发放一次性卫生眼罩,协助体验员佩戴、操作。大家兴致勃勃地带上VR眼镜,进入VR世界开始体验。


图 2 体验员在VR实验室进行体验


 体验结束后,熊航老师与体验员们就体验感受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就VR场景设计及应用、未来VR实验室建设以及活动流程等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相信随着我们设计方案的不断完善,智慧农业VR场景也会更加成熟。


图 3 熊航教授与体验员交流体验后感受


 1月17日晚,实验室最后一批体验员离场,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就本次体验活动进行总结,并就VR场景下一步如何改进、实验室建设、活动策划等进行深刻讨论,最终形成了一份完整的修改说明和实验室建设使用规范。


 文字:张晓雯 应啸天  

 图片:应啸天 杨鑫

 编辑:郭向阳

 审核:熊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