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专题feature
2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暑期学校 > 2020 > 正文
2020年华中农大-帝国理工“计算社会科学方法论”暑期学校录取通知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07-16

一、学员录取

 715日报名截止后,经国内外授课团队的综合研究,2020暑期学校学员名单已经确定并已发送录取邮件。收到录取邮件且确认参加的学员请于722日前缴纳报名费用,本期暑期学校培训费收取标准为学生500人民币/人,教师2000人民币/人,往期学员再次参与则按照上述费用标准的70%缴纳(即学生350人民币/人,教师1400人民币/人)。缴费方式及发票获取为


 请务必注明“计算社会科学方法论暑期学校XX(姓名)学员”,仔细核对转账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2、支付二维码:请用支付宝扫描下方教师或学生类型学员对应的二维码





3、发票获取

 1)非华中农业大学本校学员缴费成功且需要提供发票者,请填写开票信息https://jinshuju.net/f/rHq3jq,经我校财务部门审核后,会将电子发票发送至各位提供的邮箱。请仔细核对信息,确保准确性。

 2)华中农业大学本校学员若使用经费支付,请下载内部转账(http://cwb.hzau.edu.cn/info/1078/1911.htm)中填写支付单位(学院)、付款摘要(计算社会科学方法论暑期学校XX(姓名)学员)单位、数量、单价、金额、合计金额、支付经费项目编号信息,项目负责人及经手人签字后,请将第一、二联纸质版送至第三综合楼A716办公室。


二、授课平台

 因受ZOOM会议对人数限制的影响,暑期学校将在2020727-30日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授课,请在官网下载软件(国内版下载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海外版下载链接https://voovmeeting.com/,国内版和海外版可以实现对接)并提前进入会议室进行调试,以免影响上课。


 请缴费成功的学员于727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0暑期学校交流群,进群修改备注为学员真实姓名以便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