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加入我们join us
加入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研究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19-08-01


 宏观农业研究院(MARI)是华中农业大学与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共同建立的一所国际化跨学科研究机构,立志建设成为水平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学术平台以及特色鲜明、视野宽广的新型农业智库。MARI由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信息学院共同建设。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岗位名称

 科研助理(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二、岗位职责

  1、宏观农业研究院的日常管理工作,含学术活动组织、设备与财务管理等;

  2、与IFPRIMARI其他国外合作单位之间的工作联系与交流;

  3、数据采集整理、建模等科研辅助工作;

  4MARI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农学、地学与数据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独立解决问题。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较为流利地进行英文书面与口头交流。

  4、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富有团队协作精神,认同国际化的科研管理模式。


四、薪酬待遇

  1、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员工有关待遇规定,双方协商执行协议工资。

  2、按照国家和当地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3、合同期限2-3年,试用期6个月,考核优秀者可根据工作需要续聘。


五、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者请准备:

  1、详细的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位证书(未毕业者提交学院证明)、获奖证书扫描件等证明材料;

  3、代表性学术成果。

 通过邮件发送至:mari@hzau.edu.cn,邮件标题为 :姓名+专业应聘科研助理。

 截止时间为2019820日,初审合格后,MARI将统一通知安排面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霖老师

 联系电话:027-87285015

 联系地址:湖北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三综合楼A7楼宏观农业研究院(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