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加入我们join us
加入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正文
内蒙古数字乡村与智慧农业项目调研员招募启事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11-15

 

2F66


D5DD


 内蒙古数字乡村与智慧农业项目是由华中农业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联合组织的调研项目。本项目主要在内蒙古地区采集农村数字化建设情况和农户生产技术采用情况的数据,为国家和地方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和发展智慧农业提供决策支持。


调研区域及调研时间


 1、调研区域: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前旗和乌拉特前旗

 2、调研时间:

 (1)调研培训:20201127

 (2)正式调研:20201128日-123


报名要求


 1、在校大四本科生、研究生(当前所在地为内蒙古、宁夏的同学优先)。

 2、保证培训和正式调研全程参加,不得中途请假。

 3、身体健康、语言沟通能力较强、表达清晰;有责任心、有耐心;守纪律、有团队合作精神。

 4、报名截止日期:20201120日(周五),中午12:00


您能学到/得到什么


 1、深入了解数字乡村和智慧农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情况,掌握科学规范的调研方法。

 2、项目组承担调研期间交通、食宿、保险及其它必要费用。

 3、项目组提供资金补助,标准为正式调研期间100元/天,培训期间50元/天。

 4、为调研员出具中英文“社会实践调研证明”。

 5、参与评选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研究院“优秀调研员”,详情请见http://mari.hzau.edu.cn/big_data/honor.htm


报名方式


 1、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P9ODnD,或扫描左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填写报名信息后,加入“内蒙古数字乡村项目调研”QQ群(群号:1075831372或扫描右上方二维码)。


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研究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