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专题feature
2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暑期学校 > 2020 > 正文
关于2020年华中农大-帝国理工“计算社会科学方法论”暑期学校常见问题及解答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06-16

1、报名后是否进行筛选?

 为了保证课堂互动效果,授课团队会根据报名者的研究主题和研究兴趣的相关性、英语听说情况等进行筛选。从上一期的实践来看,进行一定的人数限制对于保证授课质量和学员的学习效果是必要的。



2、与第一期(2019年)的区别?

 授课内容和第一期类似,还是针对初学者。根据去年学员反馈的情况,内容总体上进行了压缩,同时增加了Flaminio Squazzoni教授的授课的内容,时间从7天调整为4天。一些只能线下开展的活动转为让学员自己完成,增加可以线上展开的互动,分小组的汇报统一安排在暑期学校结束一周以后开展的国际工作坊(另文通知)。



3、请问课程是线上授课还是线下授课?

 2020年7月27-30日线上授课



4、请问参加课程需要准备哪些证明材料?新入学的同学还没有学生证怎么办?

 需要上传工作证或学生证。对于今年准备入学还没有学生证的同学,可以上传学校官网的录取名单截图,并在“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中备注学校录取通知的网址链接。



5、往期学员想继续参加2020第二期暑期学校,如何报名缴费,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可以继续参加,报名详情见“2020年暑期学校招生简章”,报名费按当期正常标准的70%缴纳,提交材料中须有上一期参加证明材料。往期学员最多只能连续参加3次。



6、填报名表的时候出现了身份证号已被占用的问题?

 因往期学员已在报名系统中填报过相关信息并已保存,如遇此情况,及时在微信群内或拨打办公电话(027-87285015)联系负责人芦旭然,清除之前信息痕迹,重新提交更新后的信息及材料。



7.通过二维码支付是否可以一个账户多次缴费?

 可以,点选“注销”后,可以再次登录进行多次缴费。



8.发票如何获取?

 缴费截止后将统计开票信息,通过各位所提供邮箱发送电子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