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慧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田野实验研究设计论证与推进会线上举行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08-21

 8月19日、21日,智慧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田野实验研究设计论证与推进会线上举行。


 19日,熊航老师及研究生陶慧等,同瓦赫宁根大学李凡老师以及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David J Spielman就随机控制实验相关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首先,熊航老师介绍了计划于内蒙古开展的智慧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田野实验项目的内容。随后,三位老师就该项目在实验设计以及实施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David J Spielman研究员在随机控制实验方法和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为该项目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7BBF3


 21日,熊航老师及研究生陶慧等,同瓦赫宁根大学李凡老师以及北京爱科农公司的陈琳博士、王娇就智慧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田野实验具体的实施细节进行了讨论。讨论的内容包括短视频的制作、实验组的设计、项目开展的时间计划等。此次讨论为项目的后续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文: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