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熊航一行赴阳朔县开展调研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08-28

 近日,刘西川、郝晶辉以及熊航老师一同前往广西阳朔县开展调研。


2B152


 调研团队先后到阳朔县百里新村金桔产业核心示范区、白沙镇古板专业合作社、阳朔县羿春族蜂业示范蜂场、阳朔县遇龙河金桔产业核心示范区晚熟春橙种植区、阳朔县蔗香田园核心产业示范区、兴坪镇古皮寨村委沙田柚种植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团队与专业合作社、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就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生产经营现状、其融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团队对阳朔县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对于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要继续依托乡村人才振兴的契机,持续开展以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进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为重点的人才培育行动和阳朔县“渔火节”年度十佳金桔种植能手奖、年度十佳农产品销售能手奖、年度十佳特色产业能手奖评选活动,带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整体素质提升;加强规范化建设,开展示范创建活动,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与小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带动农民就业增收,促进新型经营主体健康发现。就新型经常主体发展方向提岀了新的思路。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ojJQ4FienUVx0QZa5a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