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加入我们join us
加入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正文
宏观农业研究院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18-11-23

    宏观农业研究院(Macro Agriculture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MARI)是华中农业大学(HZAU,位于中国武汉市)与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共同建立的一个国际化的跨学科研究机构,立志建设成为一个水平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学术平台以及特色鲜明、视野宽广的新型农业智库。MARI立足国际学术前沿,探索超越单一研究范式的复杂性科学问题,致力于整合不同学科的优势,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从微观-中观-宏观尺度上系统性地考察农业系统及其组成部分,深入分析自然与人类活动之间的相互作用,为全面认识农业系统以及人与自然的关系提供新的视角和分析框架,同时为决策者提供智力支持,以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MARI致力于理解农业系统中自然因素与人文因素之间的互动以及宏观动态的微观机制,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建设现代农业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上的应用,为农户、企业与政策制定者的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以促进农业质量效益提升和可持续发展。目前的研究主要围绕以下六个领域开展:农业大数据与智慧农业、农业系统稳定性与可持续发展、土地利用与土地覆盖变迁、农业生态产品和服务供给、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与乡村振兴、农业国际合作“一带一路”战略。

 

 为高效地开展和完成相关跨学科研究,MARI现招聘研究助理1-2名。

我们提供:

 1. 办公环境优越,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 参与科研项目,视贡献参与成果署名;

 3. 为申请深造机会与工作岗位提供推荐信。

你需要具备:

 1.学有余力,每周能稳定投入10小时左右;

 2.熟悉JAVA语言,有编程经验者优先;

 3.有一定的英语阅读与沟通能力。

联系我们:

 请将个人详细简历以及其它辅助材料 (请使用PDF格式,中英文皆可)发送至MARI招聘邮箱mari@hza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研究方向+申请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