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加入我们join us
加入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正文
联合国粮农组织“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农村影响评估” 项目招募电话访谈员启事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05-30


48A0 82E5 42E5


 因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委托我院开展的疫情对我国农村影响评估的需要,现招募人员对湖北、河南两省随机抽取的农户开展电话访谈式问卷调研。


时间安排


 1、岗前线上培训:202063

 2、远程调研时间:202064日-7


您能收获什么


 1、深入农业农村发展的现实情况,掌握科学规范的社会调研方法。

 2、加入“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大数据”调研员队伍,获得MARI提供的社会实践和科研训练机会。

 3、为全程参与调研的调研员提供40元/份有效问卷的劳务补助(包含话费补贴),此外,为参加岗前培训的调研员提供一次性补贴50元。

 4、在两年内每参加过一次MARI组织的社会调研并获得过“社会实践调研证明”的同学可以获得额外5%的累进补贴(即两次额外补贴10%,以此类推);被评为“优秀调研员”的同学可以获得10%的累进补贴,并推荐担任调研队队长(基础劳务补贴基础上有额外补贴,可累加)。详情请见http://mari.hzau.edu.cn/big_data/interviewers.htm

 5、为调研员出具“社会实践调研证明”,参与评选“优秀调研员”。详情请见http://mari.hzau.edu.cn/big_data/honor.htm


报名要求


 1、招募80名左右在校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不限籍贯,河南、湖北籍学生优先。

 2、电话访谈员保证培训和所选工作时段内全程参加,且语言沟通能力较强、表达清晰。


报名方式


 1、请于6122:00之前,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79682668.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严格保密)。

2DEB

 2、调研员由调研组织方筛选和确定,63日前确定人员将以电话或QQ等形式告知。


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研究院

2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