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MARI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09-11

 911日上午,MARI在第三综合楼A705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见面会。游良志、冯在文、郝晶辉、胡琼、凌霖等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熊航老师主持。


 游良志老师首先代表MARI向各位新老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介绍说,MARI是国际化跨学科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学术平台,同学们要借助该平台不断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发展自我。他表示,同学们应当学会独立思考,掌握科学思维,根据自身喜好获取知识的同时做出正确地决策,从而不断进步。与会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分享经验。


 随后,2019级博士生代表谢素、硕士生代表江鹏分别就在MARI学习过程中收获的经验与能力进行分享。2020级新博士生代表陈云坪表示在学术氛围如此浓厚的环境中学习,要把握资源、积极交流、时刻准备、抓住机会;2020级新硕士生代表郭子越、魏浩东则与大家分享了读研的初衷、学习的目标以及做科研的感受。


 最后,熊航老师表示做科研首先要明确目标,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科研思维。MARI特色是跨学科,师生应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碰撞出新思维新看法。学会统筹兼顾,保证学习精力和时间。



 撰文:芦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