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MARI Graduate Seminar正式开启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09-18

  917日,本学期第一次Graduate Seminar在第三综合楼A705报告厅举行,此次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MARI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会上,植物科技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胡洁分享了《Mapping Rice Cropping Patterns by Harmonized Landsat and Sentinel-2 in South China》的研究内容,以湖北省蕲春县为例,介绍如何利用高空遥感技术对不同水稻种植模式进行识别。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蒋钊首先分享他日前与导师一起前往深圳参加国际精准农业航空会议的见闻和感悟,随后汇报了《高通量田间无人机表型技术加速抗旱水稻育种》的研究内容,介绍无人机在识别水稻的高度和卷叶中的应用。


  Graduate Seminar是由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植物科技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以及信息学院的全体MARI研究生自行组织的跨学科研讨会,每两周举办一次,疫情期间也坚持线上举行。研讨会每次由2名学生分享各自研究内容或经典文献,且可自主邀请校内外老师交流点评。本学期开始,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科研话题增加了老师分享环节。

 

 撰文:胡晨|审核:芦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