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游良志参与的研究成果发表于《Nature》子刊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07-22

 近日,游良志老师参与的题为《South-to-North Water Diversion Stablizing Beijing’s groundwater levels》的研究以研究长文形式于2020721日在国际著名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在线发表,是我国水文水资源领域近年来在Nature子刊发表的为数不多的研究。该研究揭示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对北京地下水位的稳定和恢复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回答了国际上关于我国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关切,讲述了以事实和科学为依据的中国故事,也为全球地下水的治理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E_BcynYa08et5o2mBscRw


 撰文: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