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加入我们join us
加入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大数据平台” 招募电话访谈员、电子问卷投放员启事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0-02-23

 为了解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居民生活、生产的影响,华中农业大学宏观研究院(MARI)拟针对武汉市远城区的城乡居民、华中三省(鄂豫湘)农户固定观察点和相应县市的城镇居民开展电话访谈和电子问卷调研,现招募电话访谈员和电子问卷投放员。此次招募的调研员将与此前MARI吸纳的暑期调研员和电话访谈调研员一道组成“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大数据平台”调研队伍。


时间安排


 1、岗前培训(组织两场,内容一样):第一场2020226日晚19:00-21:00,第二场视调研员时间而定。

 2、工作时间:2020227日-31日,任选其中至少1个半天参加,鼓励长时间参加,如调研任务完成则提前结束。


您能学到/得到什么


 1、深入了解农业农村发展的现实情况,掌握科学规范的社会调研方法。

 2、加入“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大数据”调研员队伍,获得MARI提供的社会实践和科研训练机会,并享受调研员劳务补助累进补贴。

 3、为电话调研员提供15元/份有效问卷的基础劳务补助+3元/份有效问卷的话费补贴,为电子问卷投放员提供100元的一次性劳务补贴。

 4、在两年内每参加过一次MARI组织的社会调研并获得过“社会实践调研证明”的同学可以获得额外5%的累进补贴(即两次额外补贴10%,以此类推);被评为“优秀调研员”的同学可以获得10%的累进补贴,并推荐担任调研队队长(基础劳务补贴基础上有额外补贴,可累加)。详情请见http://mari.hzau.edu.cn/big_data/interviewers.htm

 5、为调研员出具“社会实践调研证明”,参与评选“优秀调研员”。详情请见http://mari.hzau.edu.cn/big_data/honor.htm


岗位及报名要求


 岗位1:电话访谈员

 工作内容:对华中三省的农户(已建立良好关系)进行电话回访,对武汉市远城区农户进行电话访谈。

 岗位2:电子问卷投放员

 工作内容:在实施电话访谈的县市选择社区微信、QQ群投放问卷星电子问卷。

 报名要求:

 1、招募60名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电话访谈员不限籍贯,河南、湖南、湖北籍学生优先。

 2、电子问卷投放员需要当前所在地为湖北荆州、恩施、宜昌、黄冈、襄阳、枣阳及武汉市蔡甸区、新洲区、江夏区,河南郑州、洛阳、新乡、安阳、南阳、驻马店,湖南岳阳、长沙、怀化、邵阳、郴州、衡阳,或能够进入上述各地社区微信、QQ群的同学。

 3、电话访谈员保证培训和所选工作时段内全程参加,且语言沟通能力较强、表达清晰。


报名方式


 1、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59389309.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报名咨询QQ群:1004692199


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