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加入我们join us
加入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正文
智慧农业VR场景体验员招募启事
发布人:MARI发布时间:2022-01-13


 你想体验一下未来的农业?宏观农业研究院(MARI)制作的智慧农业VR(虚拟现实)或许能帮你实现。通过这个智慧农业VR,你能沉浸式地体验作物种植的耕地、播种、田间管理、收获等各个环节的智能化生产过程,并进行必要的互动。现在邀请你来体验!


地点及时间安排

 1、体验地点:第三综合楼A716

 2、体验时间:2022年1月14日—17日  早9:00-晚21:00(可根据自身情况提前预约时间段)

 3、单次体验时长:约30分钟(包括简要的培训)


报名要求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患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宜本项活动的不予鼓励参与


您能学到/得到什么

 1、沉浸式地体验智能化生产的各个场景,进一步了解现代农业生产方式。

 2、项目组为每位体验员提供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信息

 报名链接:

  1月14日:https://jinshuju.net/f/WK4heP

  1月15日:https://jinshuju.net/f/GHdiEW

  1月16日:https://jinshuju.net/f/vpnI4L

  1月17日:https://jinshuju.net/f/GiTmXa

 温馨提示:报名成功后请按照提示加入QQ群(723100709),后续通知将统一在群里发布。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6日21:00



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研究院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