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加入我们join us
加入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大数据平台2022年华中三省农村调研员招募启事
发布人:芦旭然发布时间:2022-06-06



       宏观农业大数据平台是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宏观农业研究院等共同建设的跨学科基础数据项目,常年在全国农村固定观察点开展经济、社会、地理、生态等方面的调研。本次调研在河南、湖北、湖南三省开展,拟招募80-100名学生调研人员。


调研区域及时间安排

    1、调研区域: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

    2、调研培训:202279-11

    3、正式调研:2022712-20



报名要求

    1、在校硕博士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河南、湖南、湖北籍学生优先。

    2、保证培训和正式调研全程参加,不得中途请假。

    3、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有耐心、抗压能力强;守纪律、有团队合作精神。

    4、语言沟通能力较强、表达清晰。


您能学到什么/得到什么

    1、学习科学规范的社会调研方法,了解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地理生态现状。

    2、调研期间每人每天不少于100元的资金补助,交通、食宿、保险及其它必要支出均由平台承担。

    3、获得由组织单位开具的中英双语“社会实践调研证书”,参评“优秀调研员”,获得累进资金补助,详见http://mari.hzau.edu.cn/big_data/interviewers.htm

    4、本调研可以作为教学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完成调研任务可以获得相应的实习成绩(具体政策咨询所在学院)。


报名方式

    1、报名信息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相应表格

     2022年华中农业大学宏观农业大数据平台调研员招募注册表 (wjx.top)

    2、报名截止时间:202262017:00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宏观农业研究院

202266